close
又是游泳課了


我看我的網誌最多重複的主題就是游泳游泳游泳吧


今天感覺沒那麼累了


體力變好了XD?


還是因為我有記得 中午該吃東西


可能吧


之前都忘記了 所以沒吃


今天也忘記 在最後一刻才想到


X的 游泳課 怕不吃會掛掉||


所以兩片白吐司將就著啃


昨天晚上買的 今天早餐午餐都吃他 哈


游好久


可是沒有很累的Fu


嘿嘿 小高興了一下


不過我身體還是很爛啦


I Know I Know


因為我吃東西都不正常呀


亂七八糟 哈


游泳課的最後 主任要我們不要用浮版的游


我跟韻涵好努力啊ˊ ˋ


在水中掙扎(是唄)


勉強唷 又蹬牆壁唷


我才勉強能游到25公尺 然後差一點溺斃||


媽呀


游泳課好可怕啦ˊ ˋ


恨死他了ˋ ˊ


可是我一定要學會啊啊 ... ...


可惡ˋ ˊ


韻涵好慘 都換不到氣


他說是不是他頭太小了 哈哈


一起來 嘴巴打開 就是一口水進去


我的媽呀


真不知道這三堂課 他到底喝了幾口水啊 ... ...


誇張 ... ||


他說連拿浮版游都會喝水 那放浮版的話不是更慘> <||


唉呀呀


不過我游好慢好慢唷


我果然是烏龜啦 ...


龜速ㄝ ...


慢慢爬 哈哈


游泳 我要加油啊


死都要掙扎過去> <


掙扎ㄝ 天哪


不過這兩個字是跟小芬芬學的 哈哈


加油了我> <





還是


I Hate Swimming >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