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我ㄞˇ人說大四生活


都很想笑XD


噓 不可以讓壞心情影響到別人>   <


所以我要笑:)






星期六我閒閒


去我ㄞˇ人家


突然想到 今天有後勁夜市ㄝXD


於是... ...


冷:ㄝˋ 我們等一下去後勁夜市好不好XD?


柯:嗄 後勁夜市? (整個臉都皺起來了)


(我ㄞˇ人外號是小柯 雖然我也是柯 可是人家頂多叫我柯柯 不會叫我小柯的 女生這樣叫不好聽ㄝ!)


冷:對啊對啊 走啦 載我去!


柯: ... ... ... 不要


冷:嗄QQ??!!


柯: ... 等你活到大四 看你聽到後勁夜市 你是不是也是這種表情ˊ ˋ


冷: ... ... ... (笑)


↑這大四的老人 你也太誇張





柯:跟你說 到了大四你就懂了


冷:嗄? 懂什麼?


柯:到處都很無聊 沒地方去呀 只能待在家裡 ... ...


冷:騎車去玩啊!


柯:當我摩托車一下高雄 我就玩遍南台灣了 ... ...


冷:@O@!


柯:每個地方我都最少去過三次 ... 不是地點唷 是大地方 最少都去玩全部玩過三次以上 ... ...


↑以至於大四生活宅到不行啊!





柯:在高雄怎麼樣啊 還習慣吧?


冷:嗯 還OK囉 這裡天氣都很熱 沒有冬天的Fu 人家台北都穿大毛衣了ㄝ 我還穿短袖 吹冷氣ㄝ!


柯:嗯 ... 你大一大二的時候 會覺得高雄很溫暖 可是當你大三大四之後 就會適應高雄的天氣 覺得台北很冷了 ...


冷:嗄 ... (又是大四老人的口吻XD)


柯:嗯 ... 其實現在已經開始涼了 ... ...


冷:(默)


↑是你老了吧 哈XD






我超愛我ㄞˇ人的啦


哈哈


他知道我騎車技術爛還敢藉機車給我一個人騎


超愛他的>/////<


很好玩的先生


所以我也超疼他 哈哈


不過 ...


你真的老了 哈XD


(每天都在魔獸 宅啊你們!)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