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 沒什麼事情


一二節兩堂英文 難得有一節我是沒睡著的


唉呀 因為我在寫經濟囉!


不過尺沒帶 失策了> <


經濟就是要畫圖唄!


所以第二節我就啪了


第三節沒課 跑系辦


一進去就看到小顧坐在系辦沙發上吃很貴的甜甜圈 Mister Donut ...


機車ㄝ 我也要啦!


不過我今天很乖 早餐有吃ˇ3ˇ


去那邊 助理已經去上課了


上什麼課呢?


電腦網頁 對 就是他O的網頁!


機車


因為我是做網頁的 所以我也要去> <


英文課第二節結束 家玲(夜間部工讀生)就打電話要我去了


圖書館五樓 A教室


天哪 有沒有那麼拚命?


我根本是剛睡醒就去系辦了 整個睡意頗重


煩ˋ ˊ


灌掉純喫茶 我就走啦 去圖書館五樓


爬到很想把剛剛喝的紅茶一口氣吐光光...||





上課 很無聊


因為是用助理慧穎姊的帳號


所以我們兩個一直在練習的時候卡到


我用黑色背景 他用橘紅色背景


怎麼那麼難搞啦ˋ ˊ!





一堂課結束 我又敢回去上應用文


路上還遇到戴老師跟主任 哈哈


我沒看路 也沒看人 還是他們兩個一前一後把手拿到我眼前晃我才發現呢


應用文課 一堆人都跑了 不想上


我也想跑啦 爛課一堂


我討厭這個老師啊 教的很差


應該說 星期一上午的老師都教的很糟


煩ˋ ˊ





中午


跟白胖說好了去學辦找他


因為他撿到我的東西


啊哈 小冷姓名貼紙第一次派上用場:)


原本想吃滷肉飯 沒食慾 就不吃了


回宿舍宅一下下


也不知道要幹麻


煩ˋ ˊ





下午 兩堂國文


繼續寫經濟 我記得帶尺去了


下午很累 想瞇一下 可是睡不著ˋ ˊ


可惡 不高興了啦ˋ ˊ


國文要寫題目


結果因為我半睡半醒的沒注意聽


喵的 寫了還被退件ˋ ˊ


機車ˋ ˊ





後兩節又是系辦了


一天三堂 整個就是系辦日


跟星期二一樣ˋ ˊ


不高興 不想每天泡在電腦前了


我的部分明明就差不多啦


還能幹什麼嘛?


照片沒有啦 煩ˋ ˊ


明天去打掃電腦教室算了ˋ ˊ


不高興ˋ ˊ


尹宣 拜託不要在問我 你該做什麼了


我都說了兩次以上了啊 ... ...


或者 哪天我脾氣好的時候 就可以好好的再跟你說一次


不過現在不OK就是了=     =


而且你都不上線 你說今天要傳一個什麼給我的啊


你要我怎麼辦呢?





今天脾氣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是晚上才這樣吧


煩躁ˋ ˊ


晚上去我ㄞˇ人家看電視


我ㄞˇ人載我的時候還順便去換機油


我第一次隻道雞車也要換油@@


到ㄞˇ人家 我抱著整桶冰在沙發上吃


他ㄞˇ人生病了 ... ...


慘的Fu 噢 疑似腸胃炎 有看醫生了 > <


所以後來 我ㄞˇ人就送他ㄞˇ人回家去 ...


歐 我也很愛她的 因為她是我愛人的ㄞˇ人嘛!





晚餐吃飽去是錯的 因為大廚是羅文詠


他剪頭髮了...


天哪 我真的不太喜歡平頭=     =


所以 我還是覺得羅章比羅文詠好看啊XD


因為大廚炒了三盤菜


又因為他的頭 被我ㄞˇ人笑說


他去少林寺的廚房修練回來 馬上炒給大家吃看看


所以我捧場的吃了一小碗


還不錯 嗯嗯


男生ㄝ 比我利害一百倍了!





之後 看個電視就回宿舍了


晚上脾氣不太好


還有 我都說我要重開機了


還是很多人不斷低敲我> <


歐 我電腦比較爛 體諒一下啦||


要怪請怪小顧無聊還用MSN震我 哼哼





晚上心情不好 不是生氣 就是心情不好


沒有原因   嗯





MP3怪怪的 ...


壞了我會哭死 ...


因為那是我去年12月花一千多買的 ...





>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