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06-10-30 #哈哈 愚蠢的我 (1) (0)
2006-10-29 #今天校慶 (0) (0)
2006-10-28 #最近的最近的我 (2) (1)
2006-10-28 #好啦 乖乖打網誌了 (0) (0)
2006-10-28 #校慶 (0) (0)
2006-10-27 #美少女夢工廠四 攻略哇哈哈 (303) (0)
2006-10-24 #耍脾氣 (0) (2)
2006-10-23 #王八蛋 (0) (0)
2006-10-22 #哇咧 (0) (0)
2006-10-22 #女人家 (2) (0)
2006-10-22 #啊哈哈 (0) (0)
2006-10-22 #好多事要做的感覺.. (0) (0)
2006-10-21 #累喔喔 (0) (0)
2006-10-15 #今天要上班 (0) (1)
2006-10-14 #沒空啦 (0) (0)
2006-10-14 #笨蛋狗狗生日快樂~ (2) (0)
2006-10-13 #段考第二天(嗯)(補) (0) (0)
2006-10-12 #段考第一天(囧)(補) (0) (0)
2006-10-10 #雙十讀書日~五天連假之第五天(混喔..)(補) (4) (0)
2006-10-09 #到處亂晃囉~五天連假之第四天(遊蕩日..) (0) (0)
2006-10-09 #抱怨 (0) (0)
2006-10-09 #餓哩.. (1) (0)
2006-10-08 #打工打工Day~五天連假之第三天(大凶凶..) (5) (0)
2006-10-07 #終於要回台北嚕~五天連假之第二天(哈哈) (3) (1)
2006-10-06 #熱啊熱啊~五天假期之第一天(我在高雄XP) (0) (0)
2006-10-06 #下高雄 (0) (0)
2006-10-05 #五日連假 (1) (0)
2006-10-05 #沉默 (0) (0)
2006-10-01 #行程表(十月) (5) (0)
2006-10-01 #做作? (0) (0)
2006-10-01 #聊天 (0) (0)
2006-10-01 #天黑黑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