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8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現在 變的不喜歡跟妳聊天


感覺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歌唱比賽決賽:)


下午三堂游泳課沒下水>   <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有腳踏車咧XD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高雄 第一次那麼早睡嘿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呀 有沒有那麼窮啊?!!


超   誇   張   |||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續)


難得小顧這個假高雄人認得路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很累 累到快爆掉了


一起床 全身骨頭都在卡卡卡的ㄍㄞ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機車機車機車啦


今天怎麼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屌了


今天曾爸爸 也就是曾教練一直說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唉唷喂


今天今天 茂林溯溪:)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vul3x/3
  • 請輸入密碼:
繼飛魚一日三抽


我也來打個一日四洗 ...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哩咧


超瞎的啦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2點左右


到達ㄞˇ人家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續)


我們到了那邊 整個爆炸多人的呀!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長的名字啊


奇妙到了 哈哈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花大師ㄝ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哪 今天真是無聊斃了


竟然還跑去自學 ...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亂打的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