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8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英文白痴的我 標題錯了告訴我一下 我會改的

生日過後 沒在碰到電腦 直到這兩天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有去游泳

其實花不到五分鐘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戒愛〞

好深奧的名詞啊。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女朋友與冷兒~一直覺的這張很Cute~XD"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XD

去公館 今天花了一千有了(H)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

最近努力編這個東東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從紫小薇那複製)

A) 5個理想伴侶既條件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呢..?

妹妹你說的..阿冷不算懂..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巫毒娃娃真的可愛到炸了XDDD

今天下班了 真是瘋了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http://icyling.testren.com/files/icyling.htm

好麻煩喔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記呀

不知道該打些蛇麼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打日記了 啦啦啦

我是說真的日記喔!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

累翻了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06 Sun 2006 23:41
  • 累暈

今天累炸了

下班還滿早的 沒什麼貨能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ug 06 Sun 2006 21:37
  • 抓狂

天啊

什麼電腦啊...(怒)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